上帝為你關上了一扇門...然後就去洗洗睡了___何念慈
 
 
 
 

.....上帝為你關上了一扇門...然後就去洗洗睡了...........(hahahahaha)

 

01| 轉角一般不會遇到愛,只會遇到乞丐。

 

02| 你以為只要長得漂亮就有男生喜歡?你以為只要有了錢漂亮妹子就自己貼上來了?你以為學霸就能找到好工作?我告訴你吧,這些都是真的!

 

03| 我這張臉只要遮住兩個地方就完美了!一處是右半邊臉,另一處是左半邊臉。

 

04| 對今天解決不了的事情,也不要著急。因為明天也可能還是解決不了。

 

05| 當你覺得自己又醜又窮,一無是處時,別絕望,因為至少你的判斷還是對的。

 

06| 年輕人嘛,現在沒錢算什麼,以後沒錢的日子還多著呢。

 

07| 別減肥了,你醜不僅是因為胖。

 

08| 所謂的女漢子,只不過是因為長得醜而已,但凡有些爺們氣質的漂亮姑娘,都被稱為女王大人。

 

09| 你總嫌有些人懶,說得好像你勤快了就真能幹出什麼大事兒一樣。

 

10| 一個姑孃的介紹:思想上的女流氓,生活中的好姑娘,然而給我的感覺是:心思活絡的醜逼。

 

11| 努力了這麼久,但凡有點兒天賦,也該有些成功的跡象了。

 

12| 多年過去,再回憶高考,其實本質上沒有考到好與壞的說法,重要的是年輕人在一起,做份試題,然後決定去哪座城市做代購。

 

13| 女生的冷暖自知什麼的,在長的好看的面前都弱爆了。

 

14| 世上無難事只怕有錢人,物以類聚人以窮分。

 

15| 公主病的成因沒別的,不是醜就是窮。“那有錢又漂亮脾氣卻不好的呢?”那本來就是公主,不叫病。

 

16| 掙錢是一種能力,花錢是一種技術,我能力有限,技術卻很高。

 

17| 只要你每天堅持自習,認真刻苦,態度端正,忍受孤獨,最終的勝利肯定是屬於那些考場上發揮好的人。

 

18| 上帝為你關上了一扇門,然後就去洗洗睡了。

 

19| 對女人強吻表白一般會有兩種結果,一種是啪,一種是啪啪啪。這就是屌絲和高富帥的差距。

 

20| 如果有人問我:那些艱難的歲月你是怎麼熬過來的? 我想我只有一句話回答:我有一種強大的精神力量支撐著我,這種力量名字叫“想死又不敢”。

 

21| 難受的時候摸摸自己的胸,告訴自己是漢子,要堅強。

 

22| “長的好看的女人都不靠譜。”“那不好看的呢?”“既不好看,又不靠譜。”

 

23| 有些事不是努力就可以改變的,五十塊的人民幣設計的再好看,也沒有一百塊的招人喜歡。

 

24| 所有抱怨社會不公和制度的人翻譯過來只有一句話:請給我金錢,女人和社會地位。

 

25| 失戀的時候,許多年輕人以為整個世界都拋棄了自己,別傻了,世界根本就沒需要過你。

 

26| 醜小鴨變為白天鵝不是自己有多努力,而是它的父母就是白天鵝。

 

27| “假如我又醜又窮又矮又笨,你還會愛我嗎?”“別他媽假如了,你本來就又醜又窮又矮又笨。”

 

28| 生活會讓你苦上一陣子,等你適應以後,再讓你苦上一輩子。

 

29| 除了有錢人,世上還有兩種人:其一是省吃儉用買奢侈品裝逼的,其二是省吃儉用也買不起奢侈品的。

 

30| 假如今天生活欺騙了你,不要悲傷,不要哭泣,因為明天生活還會繼續欺騙你。

 

31| 你並不是一無所有,你還有病啊!

 

32| 你每天都那麼努力,忍受了那麼多的寂寞和痛苦。可我也沒見你有多優秀。

 

33| 喜歡一個人就勇敢表白,也許你還能知道自己是幾號備胎。

 

34| 有些人感慨:自己歲數不小了,還沒有成熟起來。其實你們已經成熟起來了,你們成熟起來就這樣。

 

35| 今天一天過得不錯吧?夢想是不是更遠了?

 

親愛的好友們,看看笑笑、週末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jami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