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比贊兩腳乎伊還更有用
 
@@@@@ 到底是我重要還是車子重要?? @@@@@
我以前馬子還問我....到底是我重要還是車子重要
你是愛我還是愛車
我當然回答.....我愛你當然是你重要ㄚ
他說:好..那你把XX換回來.....證明你愛我呀
掯.....我只好心不甘情不願的把改裝部品換回來
所以我得到一些結論
 
1.改了車以後千萬別炫耀.....低調處理.....如果女人問起時要很不在乎的帶過
例:改音響....首先要準備好他愛聽的歌的CD...在他坐你車時你要放他愛聽的歌
而且不能蹦的很大聲
女人:奇怪...你的音響好像不一樣唷
男人:喔..沒有啦...換了個主機..加了個超重低音喇叭....還好...不貴啦!(然後電
電)
女人:又改車...亂花錢(.. OO又XX中)
男人:這是我們兩個的車,我專心開車時又不能很專注的跟你聊天,想說至少可以讓你享
受好一點的音樂品質...對不起...以前沒注意到...一直讓那個濫音響蹂躪你的耳
朵...你聽...現在不才叫做享受音樂嗎?
送他回家後.....馬上換電音舞曲.....然後一路蹦回家......爽
例:改避震.....千萬別自滿....不要聲張
女人:奇怪...你車子好像變低了....而且抖的亂不舒服的
男人:喔....我換了避震器(依然電電....別說一堆這是什麼高低軟硬可調等等的話)
女人:又改車...亂花錢(.. OO又XX中)
男人:不是啦....那天開在XX路上時...遇到一台亂蛇行的車,為了閃避他...車子差點
失控....好危險....我突然想到...我常常載著你....如果載著你而失控又發生個萬一

.雖然不是我的錯....但是我還是會內疚一輩子.....換了避震器操控性會比較
好.....
有緊急狀況會易於應付....安全考量....花錢很心痛了...但是一想到能讓你更安全
也就花下去了....對不起...沒先跟你說!
女人.....開始感動中
送他回家後時速100公里來個山道過彎.....爽
例:改賽車椅
女人:你不適才換了避震器嗎....怎麼又把椅子換了....原來的不是還可以坐
男人:喔....上次你不是嫌換了避震器車子太癲嗎....我想說換個舒適一點的椅子讓你
不會坐的很難受....怎樣....坐起來舒服嗎?還是不舒服的話我再去店裡跟他換更好的

女人...不用..不用....這樣子很好了啦....你好體貼喔(快要流眼淚了)
送他回家後.....時速100公里來個甩尾.....享受賽車椅的貼背桿即包復性.....爽

例:改4點式安全帶
(以此類推....不用教了吧)
然後換守勢轉攻勢
男人:我的視力好像變差了....晚上開車都會看不清楚...好危險
女人:那你以後晚上就少開車嘛
男人:不行ㄚ....你下班後我們還是要約會呀....每天見面的時間那麼少
連這一點時間都要被剝奪....我不要
女人:可是...可是....危險ㄚ....我會擔心ㄚ
男人:沒關係啦.....我換一組亮一點的大燈好了.....星期六陪我去逛逛吧
女人:好呀
星期六.....某某汽車百貨
男人:先生....我的大燈不夠亮....晚上開車都看不清楚...換哪種的比較好ㄚ
店員:喔....這組是飛利浦的8000K HID保證一定亮的啦
男人:那...裝到好要多少錢呀..?
店員:我們現在特價喔....只要XXXXX元而以喔
男人:什麼....那麼便宜喔....我朋友裝沒多久...那時還要XXXXX元呢
好吧......讓我考慮一下(然後帶女人出門)
女人:你不是要換大燈嗎
男人:對呀.....可是上次換了避震..椅子..音響....錢不夠囉...只好忍一忍了
女人:這樣你晚上開車危險ㄟ
男人:沒辦法....窮人命賤ㄚ.....只好自己小心點囉.....養車好累喔.....車子還不
會說愛我呢.....還是你比較好
女人:討厭
男人:討厭我幹麻....又沒要你花錢....說愛你還要被討厭唷.....哼
女人:好啦好啦.......這次我送你啦.....不過自己開車還是要小心唷
男人:不要啦....不好意思啦
女人:好啦...別說這麼多....安全重要.....不過....別再亂改車囉
男人:我又沒亂改...還不都是為了讓你舒服
女人:好啦好啦.....我都知道啦
安裝完送他回家後.....開著HID到處亮亮亮........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jami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