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蓮縣-六十石的美-一輩子至少要去一次,真的!
找時間和您的家人或最愛去一次吧!!!工作辛苦就是要出去享受人生的~~
 
凌晨三點,我又開始當壞人的角色,把大家從睡夢裡挖起來~~~ 
一口氣奔上六十石最高的涼亭!!!  
底下還可以清楚看到花東縱谷喔!!!  
在太陽升起之前,色溫不斷地在變化,實在太漂亮了!!!  
那天,在山頂的我們並不孤單,好幾個攝影協會都在這裡有活動喔,
後來大概有上百人盤據山頭吧,呵~~~ 
看見整個六十石的全景了,真是壯觀,要下去走走囉~~~ 
 
借了頂斗笠,和曬在地上的金針花合照一張~~~ 

看到好多農民在採花,我也好想進去看看...  
"進來可以,不要把花都踩死了喔" 
我被大嬸們這樣提醒  呵~~~
   
這張用灰色漸層鏡,想強調曬在地上金針花的效果!!!  
六十石山在各個景觀點蓋了六個大涼亭方便大家觀景,真的貼心啊~~~
不過其實沿路上,到處都是美到不行的景色呢!!!  
那天早上吃的看的拍的都是金針花喔
(雖然我不愛吃金針花,比較愛吃金針菇  呵~~~) 
 
能在這麼美的地方,到處找地方取景,真是再快樂不過了 
 

六十石的專業麻豆,大家都在拍他們,而他們也很配合喔~~~
 
 
 
 
 

我到那天才知道,金針花也是所謂的一日花,太陽出來就開花,
太陽下山就關起來,呵呵  跟人一樣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jami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