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姐的一天

 

1、登機中

空姐MM在機門口迎客,上來一位帥哥……

空姐:歡迎您登機,請問您是什麼座?

帥哥:我是天蠍座,你呢!

空姐:真的噢,我也是天蝎座耶……

後面排隊的乘客:= ="

 

2、登機完畢,廣播響起……

空姐:女士們,先生們,歡迎乘坐本次航班,請您坐在跑道上,系好安全帶,

我們的飛機馬上就要起飛了……

乘客:……

 

3、飛機處於起飛狀態中

轟鳴聲甚大,空姐A與空姐B坐在頭等艙閒聊……

空姐A:看,那個旅客的鼻毛露出來了

空姐B:聽不見,你說什麼?"

空姐A只好重複了一遍,但空姐B依然示意聽不見。

這時,旅客走了過來,向空姐B說:她說我的鼻毛露出來了!

 

4、飛機進入平穩飛行狀態,空姐開始送飲料

空姐:太太,您好!請問要喝點什麼嗎?"

中年女乘客不好意思地說:不喝,不喝。

於是空姐小聲地說:這是免費的

女乘客:啊?免費的啊!我要一杯橙汁,一杯可樂,一杯咖啡,

還要……我要把飛機票喝回來。

空姐:……

 

5、繼送飲料中

空姐:您好,請問有什麼可以幫您的嗎?

旅客:能要一杯水嗎?

空姐:當然可以,礦泉水嗎?

旅客:有果汁嗎?

空姐:有,橙汁和桃汁請問需要哪一種?

旅客:有可樂嗎?

空姐:有,需要加冰嗎?

旅客:那給我一咖啡吧!

空姐:@¥@^&×……

 

6、空姐回到客艙

這時,一位旅客指著窗外問空姐:小姐,這是什麼湖啊?

空姐回答:咖啡壺。

旅客:……

 

7、呼喚鈴又響了

旅客:小姐,請問有指甲剪嗎?

空姐:你以為我是多啦ㄟ夢啊 ?!

 

8、平穩地飛行,機長愉快的廣播

機長:女士們,先生們,我是你們的機長,歡迎大家乘做本次航班,

我想告訴大家的是……啊!天哪!

不久後,廣播裡就再沒有聲音了。

這時所有的乘客都嚇話壞了,連空姐也害怕的不知所措,機艙內鴉雀無聲……

過了好一會,廣播終於傳來了機長的聲音:女士們、先生們,很抱歉,讓大家受驚了。

剛才乘務員倒咖啡時,不小心把咖啡撒在了我的襯衣上,不信你們來看,都濕透了!

乘客怒:襯衫濕了算什麼,你來看看我的褲襠!

 

9、供餐時間又到了,空姐開始送食品

空姐:先生,我們有雞肉米飯和魚肉米飯,請問您吃哪種?

旅客:排骨!

空姐:先生,我們有雞肉米飯、魚肉米飯,請問您選哪種?

旅客:排骨!

空姐:……

 

10、用餐完畢,空姐開始收餐盤

一個旅客指著吃得乾乾淨淨的餐盤抱怨道:小姐,你們的餐食太差了,簡直就是狗食!

空姐:……

空姐:靠窗的這位先生,麻煩您把餐盤遞一下好嗎?

旅客:你是服務員,還是我是服務員?"

很禮貌的空姐:先生!我是服務員,但我不是長臂猿!

 

11、飛機準備降落中

飛機落地前,空姐要做好籤封工作,可是剛簽封完就有一名旅客向空姐要可樂。

空姐:對不起,我們都封了。

旅客怒:我不過就要個可樂,你們就瘋啦?

空姐:……

.........................................................................................

 

應屆畢業生越來越難就業!

 

某公司招人,幾百個大學生研究生爭相interview

 

"我台大"

 

"我交大"

 

"我清大"

 

"我成大"

 

"我北大"

 

 

突然,一女生響亮聲起:"我波大"

 

董事長一拍桌說:用妳了! 

 

事後,董事長叫該女生到其私人辦公室,

 

關上門窗,拉上窗簾,說:妳 "波大" 拿出來看看~~~~ 

.

.

.

   

該女掏出畢業證書

.

.

.

.

.

寧波大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jami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