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跨年夜不狂歡,女友「自願陪男友在倉庫加班」,男友感動稱「不娶就不是男人」! ___ 美麗日報
 

http://life.bldaily.com/?p=357689  

 

 

跨年夜不狂歡,女友「自願陪男友在倉庫加班」,男友感動稱「不娶就不是男人」!

 

一名網友甜蜜PO出跨年夜貼心女友陪他加班的照片。(圖片來源:翻攝自「爆廢公社」)

元旦前夕,許多年輕人都去聚餐狂歡,不過,有一名網友卻發文說,剛過的跨年夜留在倉庫裡加班埋頭苦幹,重點是他有女友陪伴一起工作吃苦,讓他感動不已,忍不住在網上「炫耀」這位超貼心的女友。

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了張圖片;一名身穿白衣黑褲女子在倉庫裡拉著拖鉤工作,身旁還堆滿貨籃。網友圖文並茂 :「跨年夜卻依然陪我加班的女友…這種女友不娶我就真的不是男人了」。

現代這個社會的男女在思想價值觀上大有改變,很多人不走傳統終身到老路線。要是現在,能夠找到願打願捱一起吃苦這種特質的女友,就是必娶的,男人打死都不能放手。

看來這名網友也有同感,他還說:「當然小弟我目前也相當想立馬與她步入婚禮,只不過女友是家中長女而且是唯一女兒,希望自已賺足老婆本買房子,才好娶她過門。」

許多網友看到貼文後紛紛起哄叫原PO:「別拖了,趕快把她娶過來了」、「愛她就不要讓她等」、「沒有公主病又肯吃苦,這年頭難找了」。

原PO不忘補上這句:「對這種女友我只有一種想法,就是在2018年以後的每一個日子裡,我能更加的疼愛以及守護她。」哇塞,好甜啊,閃瞎人了,而且比煙花更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jami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