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人的價值
> >
> > 想想自己的價值與條件啊
> >
> > 到底妳還有多少價值是值得對方去珍惜的?
> >
> > 給奮鬥中的女人與男人..........................
> >
> >
*************************************************************************
> >
> > 想要娶我的話就要有房子、車子,最重要的是事業有成!先說好,我可是不做家事
> > 的。』她攏著髮,仰起美麗的臉呈45度仰角看著他。
> >
> > 『那———妳用什麼樣的條件來嫁給我呢?』房子、車子並事業有成?對一般人來
> >
> > 說要達到這種程度可能要到40歲以後才有可能,他望著她可人的臉龐興味的問道。
> >
> > 『我?』她沒料到他會有此一問,在錯愕了3秒鐘之後很快的恢復了原來的神氣。
> >
> > 『是啊,我既然有車子有房子還有錢,那請問我值得怎樣條件的妻子?』
> >
> >
> > 『我將獻給你我寶貴的第一次!』她紅著臉頰嬌聲回答。
> >
> >
> > 『就這樣?我得到一片處女膜?』他瞠大雙眼並伸出小指掏掏耳朵,想證明他沒有
> > 聽錯。
> >
> >
> > 『這年頭處女可是很稀有的不是嗎?更何況我的美麗及完美的身材讓多少男人趨之
> >
> > 若鶩。』她挺起豐滿渾圓的胸部,噘著性感的唇媚視他。
> >
> >
> > 『親愛的,妳的美麗會隨時間的消逝凋零,身材也會鬆弛變形,更何況…………』
> >
> > 他放聲大笑站起身來,看著她羞憤到變形的臉不禁莞爾,火上加油的補上最後一句。
> >
> >
> > 『處女膜一片不到2萬塊,各大整型診所都有得買!』
> >
> >
> >
> >
> >
> >
> >  後言:
> >
> > 常常聽到很多女生在說著她們未來對象應有的條件,可當我反問她們時卻答不出
> >
> > 來,好像男人本來就是要具備這些條件才有資格取老婆,而女人只要打扮得美美的等嫁
> >
> > 人就行了。
> >
> > 最常聽到的官方說法是———『我在家可是父母的寶呢,含在嘴裡怕化了,捧在手
> >
> > 心怕摔著,我為什麼要嫁到他家去當菲傭?』
> >
> > 所以現在為什麼會有那麼多的台灣女生嫁不出去,因為台灣男人娶不起,只好轉向
> >
> > 娶大陸、越南新娘去,便宜又聽話,我幹嘛請一尊菩薩回家供著?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jami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