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朝一日的綻放

 

在我眼裡的她_曾昱嘉___同棲_吳汶芳___捨近求遠_汪東城_電視劇《因為我喜歡你》

 

在我眼裡的她_曾昱嘉___電視劇《因為我喜歡你》片頭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xWmMzc5x-Q  

 

【在我眼裡的她】

英譯:Me And My Heroine

演唱:曾昱嘉

詞:非非

曲:許維亨、林正、吳育澤

 

還保有 多少 的期望

還剩下 多少 的能量

不讓人 看出她的逞強

卻希望有人 懂她的傷

我願意擁抱 她最累的地方

她最痛的地方

在我眼裡的她

黑暗之中 靜靜加溫

只為了 一期一會的燃燒

在我眼裡的她

就算跟這世界不搭

始終也走著自己的步伐

還能有 多遠 的遠方

還能讓 我們 去眺望

我明白 她的每個躲藏

都是她 最後的防火牆

我願意親吻 她最累的地方

她最痛的地方

在我眼裡的她

黑暗之中 靜靜加溫

只為了 一期一會的燃燒

在我眼裡的她

喜怒哀樂

摩擦碰撞

只為了 有朝一日 的綻放

我懂她的掙扎

和牽掛 所有的反抗

只是因為 不想投降

我會在她倒下 接住她

守護她無恙 一直到 最遠的地方

在我眼裡的她

有朝一日 的綻放

在我眼裡的 每個她 只有彼此的我們啊

 

【在我眼裡的她】 Music Credit Music Director 音樂總監 : 張耕宇

Denver Chang Producer 製作人:王志秦

Jyh Chin Wang Arrangement & Guitar 編曲&吉他:黃冠豪

H.K.H Guitars 吉他:王志秦 Jyh Chin Wang

Bass 貝斯:陳紀烽 Vincent Chen

Piano 鋼琴:蔡欣弦Xin Xan Tsai

Piano & Synthesizer Arrangement 鋼琴&合成器編寫:非非

Russell Chu Chorus & Chorus Arrangement 和聲&和聲編寫:陳懷恩YNot

Recording Engineer 錄音師:王志秦 Jyh Chin Wang(Vocal、Guitars)

Recording Studio 錄音室:福茂錄音室 Linfair Studio(Vocal、Guitars)

Mixing Engineer 混音工程師:楊大緯 Dave Yang

Mixing Studio混音錄音室:楊大緯錄音工作室 Dave Yang Recording Studio

 

 

 

同棲_吳汶芳___電視劇《因為我喜歡你》插曲_電視劇「90後的我們」片尾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3Drw9wiJ9M  

 

 

同棲 詞曲:林正、吳汶芳、Jumbo、邵建維

 

看 不多話的燈塔

水手眷戀的家 仰望就在那

你 輕巧改變溫差

修剪心的分岔 簡單的話 為何總像魔法

眼神沒有密碼 凝望就有解答

同棲一段 坑疤時光 同棲一場 未完夢想

你在身旁 天很快亮

同棲一段 默契合唱 同棲生命 給的迴響

念念不忘 總在我身旁 總在我身旁

帶 我看斑斕天象

見證流星衰亡 橫越過無常

在 我困頓時返航

擁抱像碗熱湯 借我港灣 陪我看懂夕陽

眼神沒有密碼

凝望就有解答

同棲一段 坑疤時光 同棲一場 未完夢想

你在身旁 天很快亮

同棲一段 默契合唱 同棲生命 給的迴響

念念不忘 總在我身旁 總在我身旁

總在我身旁 總在我身旁

 

同棲 Music Credit

Producer 製作人:王志秦 Jyh Chin Wang

Arrangement 編曲:江柏翰Jumbo

Guitars 吉他:鍾承洋Chung Cheng Yang

Bass 貝斯:陳紀烽 Vincent Chen

Chorus & Chorus Arrangement 和聲&和聲編寫:謝凌君 Lisa Djaati

Cello 大提琴:劉涵 Liu Hang (隱分子樂團)

Horn 法國號 : 廖竑翔Liao,Hung-Hsiang

Recording Engineer 錄音師:王志秦 Jyh Chin Wang(Vocal)、

潘堯泓 Hendrik Pan -金卡制作CHVOCALS Production (Cello+Horn)

Recording Studio 錄音室:福茂錄音室 Linfair Studio(Vocal)、

強力錄音室 MEGA Force Studio(Cello+Horn)

Mixing Engineer 混音工程師:楊大緯 Dave Yang

Mixing Studio 混音錄音室:楊大緯錄音工作室 Dave Yang Recording Studio

 

 

 

捨近求遠_汪東城____電視劇《因為我喜歡你》片尾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aT6ktQ0FzU  

 

捨近求遠 Go For Love Faraway

演唱:汪東城

詞曲:許晉嘉

編曲:賈維斯、JerryC

 

我為愛捨近求遠

為愛付出一切

那些人 可曾體會

儘管嘲笑我 無所謂

都怪我太過自信 太年輕 太衝動 太多熱情

澆也澆不熄

誰說我沒有真心

有些話 不適合 說的太明

所以留一些餘地

你說出一字一句

像是萬箭穿心

是兇狠的 是沈痛的

深深的絕情

我為愛捨近求遠

為愛付出一切

那些人 可曾體會

漫漫長夜心頭糾結

我漸漸感到乏味

是誰在搬弄是非

對不對 累不累

儘管嘲笑我 無所謂

 

【Music Credit】 Music Director 音樂總監 : 張耕宇 Denver Chang

Producer 製作人:王志秦 Jyh Chin Wang

Arrangement 編曲:賈維斯、JerryC

Guitars 吉他:王志秦 Jyh Chin Wang

Chorus & Chorus Arrangement 和聲&和聲編寫:陳懷恩YNot

Recording Engineer 錄音師:王志秦 Jyh Chin Wang(Vocal、Guitars)

Recording Studio 錄音室:福茂錄音室 Linfair Studio(Vocal、Guitars)

Mixing Engineer 混音工程師:楊大緯 Dave Yang

Mixing Studio混音錄音室:楊大緯錄音工作室 Dave Yang Recording Studio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fbid=10219756138643120&set=a.10215639885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jami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