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風雨路,你陪我一程,我念你一生。

 

話再漂亮,
不守諾言,也是枉然。
感情再濃,
不懂珍惜,也是徒勞。
有人惦記,
再遠的路,也是近的。
有人掛念,
再淡的水,也是甜的。
有人思念,
再長的夜,也是短的。
遷就你的人,不是沒有脾氣,是捨不得你。
人與人之間的相遇,靠的是緣分。
人和人的相處,靠的是真誠。
人生風雨路,你陪我一程,我念你一生。
 
 
懂你的朋友
和一個懂你的人說話,
是一種減壓。
和一個不懂你的人說話,
是一種無聊。
和一個喜歡你的人說話,
是一種快樂。
和一個你不喜歡的人說話,
是一種折磨。
見面不重要,可靠才重要;
窮富不重要,在乎彼此最重要。
汽車,快慢不重要,安全才重要。
人天天見不見面不重要,
心裡有你才重要。
有錢沒錢不重要,
捨得為你花才重要!
人怕傷心,樹怕傷根。
有種感覺叫做~~懂!
作為朋友:你若為我付出,我絕對不會把你辜負。
作為愛人:你若敢在我身上賭,我會拚命不讓你輸
這就是以心換心!
你真我更真,你假我轉身!
人傻不是毛病,不虛就行;
人精不是問題,不壞就行;
善於利用人沒問題,別卸磨殺驢就行;
人窮人富不是問題,懂得付出就行;
別人怎麼看我無所謂,自己問心無愧就行
誰人背後不說人,背後誰都被人說
沒有不被評說的人,也沒有不被議論的事。
如果有一天你發現
我跟你有距離了,聯繫得少了
那肯定是你太精,我太傻
不適合一起玩耍!
短期交往看臉蛋,長期交往看脾氣
一生交往看人品,至死不分看真心
時間,驗證了人心
金錢,見證了人性
交往,鑑證了真情
沒必要總是埋怨自己
努力了、珍惜了、心安理得就好!
不摔一跤,不知誰會扶你。
不缺錢用,不知誰會幫你。
不病一場,不知誰最疼你。
不經一事,不知誰要騙你。
下雨了,才知道誰會給你送傘。
遇事了,才知道誰會對你真心。
珍惜該珍惜的人,感恩幫助過我的人。
人與人之間就是:
手心捂手心,捂不熱就離分
人心換人心,換不來就死心。
真心對真心,一輩子都熱枕
知心與知心,一輩子都交心!
 
 
真正的朋友
—來自梁朝偉語錄—
時間,帶不走真正的朋友;
歲月,留不住虛幻的擁有。
時光轉換,體會到緣分善變;平淡無語,感受了人情冷暖。有心的人,不管你在與不在,都會惦念;無心的情,無論你好與不好,只是漠然。走過一段路,總能有一次領悟;經曆一些事,才能看清一些人。
真正的朋友;無需想起,因爲從未忘記;不離不棄的,才是真朋友;不見不散的,才是真守候。
人在落魄時,才知道誰的手最暖;情在吵架時,才明白誰的心最軟。一個只懂流血卻爲你流了淚的人,是肝膽相照的朋友;一個只知流淚卻爲你流了血的人,是相濡以沫的愛人。
真正的朋友,不是得意時有多少人追捧,而是在失意時願意無求的幫助;真正的感情,不是海枯石爛的甜言蜜語,而是在窮困潦倒時願隨你顛沛流離。很多時候,人在最深的絕望裏,能看到的往往是最美的風景!
得意時,朋友認識了你;落難時,你認識了朋友。只有在落魄時才懂,願拉你一把的人何其少。只有在最窮時才懂,再好的感情也難敵現實,人不貪錢卻都怕吃苦。只有在漫長生活裏才懂,人人能愛你卻少人願忍你。
所以,這世上最要珍惜的是這三種人:
雪中送炭的朋友、
願陪你走過貧苦的女人、
樣樣都忍你的男人!
 
 
 
友誼告訴你,朋友再好也要遵守的潛規則
朋友不是你情緒的垃圾桶,也不是你嘴欠的接收器,再好的朋友也經不起你的漫不經心和刻薄。
🤗不要用太刻薄的語言說你的朋友。
朋友就是朋友,不要以為那是你的寵物或者你是人家的父母。太刻薄的語言只會傷了和氣,沒幾個人會當那是忠言逆耳。
🤗與朋友有金錢來往應注意。
友情一涉及到金錢,往往會變得比較難辦。如果跟朋友借錢,說好的期限就要儘早還,如果是兩人涉及買賣,就更要事先都講清楚,以免日後產生分歧,朋友都做不成。朋友開車找你時,無論對方是否是異性或其他,如果在車上只有兩人的情況下,應當坐在副駕駛。如果為同性,應當主動要求付“停車費”等。
🤗不要跟朋友的伴侶多來往。
這是一種很敏感的事兒,雖然你可以保證自己不出問題,但你能保證人家對你沒有任何“心思”嘛。這種事兒就別瞎參合了。
🤗不要在朋友面前炫耀。
你買了輛新車,你買了個新房,你交了個新男女友,這種事兒儘量避免在朋友面前晃悠。你自己都知道不要在網上炫富,怎麼在朋友面前就可以炫呢?誰看到心理都會不舒服,何況是你的朋友。朋友間打麻將,鬥地主不要賴帳。如果開始玩之前,就已經商量好是打錢的,那就不要賴帳,否則就說好了是打台費或者用其他方式。要不就別玩。
🤗不要過問朋友的“私事兒”。
不要管你倆多好,就算好的穿一條褲子,也別多嘴問人家的私事兒。
🤗異性朋友間切忌關係變味。
春樹說過,“跟朋友上床是增加快感,跟陌生人上床是增加危險性”,但實際上是,只要上了床,那就肯定做不了朋友了。如果你想找個炮友,就從其他管道吧,兔子還知道不吃窩邊草呢。
🤗如果不是請客,就別讓朋友買單。
朋友就是朋友,吃個便飯,但也要儘量AA制。一件事兒是一件事兒,雖然不花幾個錢,但也要儘量避免讓人家心理不舒服。
🤗不要說別人的男女朋友不好。
就算再不好,也輪不到你來說,你的朋友不開口,永遠別多嘴。
🤗如果你朋友很討厭煙,那就別再他面前抽煙。
你抽煙,你的父母,愛人可以忍受是因為他們跟你是一家人。但是朋友就是朋友,永遠不可能像家人一樣忍受你的惡習,如果他已經表示不喜歡你在他面前抽煙,那就忍忍吧,死不了。
 
 
 
最好的關係,是相處不累
活了大半輩子,終於明白了,
最好的關係,是相處不累,
沒有勾心鬥角,不用互相防備,
你知道我的難處,我體諒你的辛苦。
和相處不累的人在一起,
不必思前想後,察言觀色,
想說什麼,脫口而出,
想做什麼,不怕出醜,
不用提心吊膽的害怕,
擔心對方話裡有話。
和相處不累的人在一起,
日子過得最輕鬆。
即使再有城府,
也不會用在彼此的身上。
能分享你的喜悅,能分擔你的悲傷。
能摘下面具,能放下所謂的面子。
不算計,不欺騙,不隱瞞,
彼此信任,彼此依賴,彼此欣賞。
和相處不累的人在一起,
高興了就笑,傷心了就哭,
委屈了就說,生氣了就吼,
不需要遮遮掩掩,畏首畏尾,
因為對方知道你的脾氣,
了解你的性格,
會對你包容原諒。
不假裝,不偽裝,不逞強,
了解你的人,自然懂你的真模樣。
和相處不累的人在一起,
有心事,大膽傾訴,
對方不會宣揚。
有要求,儘管提出,
對方會盡量滿足。
他會把你的事當成自己的,
竭盡所能去辦,不求回報幫助。
人生,相遇相知不易,
摯友,相懂相守更是難得。
最好的感情,是相處不累;
最好的關係,是濃淡相宜;
最好的朋友,是遠近相安;
最好的緣分,是順其自然!
餘生,只求相處不累!
疲憊了,無需回復信息;
難過了,無需強顏歡笑;
脆弱了,無需假裝堅強。
這輩子,說短也不短,說長也不長。
生命可貴, 與人相處何必那麼疲憊?
相處舒服,相處不累才最重要。
那個可以讓你卸下偽裝,忘掉心機,
放下面子,敞開心扉的人,
值得我們珍惜一輩子。
 
 
 
 
131142037_10219297943108518_1027463749657994167_n
 
131380803_10219297943388525_3744552267887307255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njamin Chen 的頭像
    Benjamin Chen

    Benjamin Chen-陳明鴻的分享空間

    Benjami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