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星座鬧的笑話】

 

初中的時候,老師叫白羊座童鞋翻譯"Who is this man?"白羊座童鞋翻譯道:這是誰的男人?全班大笑,老師無語。

 

老師寫了一個『被』字問金牛座學生這是什麼字,金牛座學生回答不出來。老師就提示地說:『你家有沒有床。』金牛座學生回答說:『有啊,』老師說:『床上有什麼東西呀?』金牛座學生回答說:⋯⋯『床上有席夢席絲呀,』『席夢絲上有什麼東西呀?』金牛座學生回答說:『席夢絲上有草席呀。』『草席上有什麼東西呀?』學生回答說:『草席上是我媽媽呀,』『你媽媽上面是什麼東西啊?』金牛座學生回答說:『我媽媽上面是爸爸呀。』老師看他還回答不出來,急問:『那你爸爸上面是什麼啊?』學生搖搖頭說:『沒有了。』老師急著說;『那被子呢?』金牛座學生想了半天說:『被子被我爸爸蹬到地上了。』

 

一雙子護士為男患者送檢尿樣,不小心把患者的尿樣撒落一地。她怕人笑話,便把自己的尿樣拿去化驗。醫生看到化驗單之後,十分驚訝。患者很害怕,問醫生自己怎麼了?醫生結結巴巴地說:先生,你,你,懷孕了。

 

『我該怎麼辦呢?』『一位想結婚的巨蟹座人對他的朋友說:『每個我帶回家的女朋友,我母親都不喜歡。』『這個好辦。』他的朋友說:『你只要找一個像你母親的就行了。』『早就試過了,』巨蟹座人說:『但那樣我父親又不喜歡。』

 

一天早晨,獅子座人和同事一邊等公車一邊抽煙,旁邊還有一漂亮MM也在一邊喝豆漿一邊等車,同事開玩笑的說:哥,你的車呢?獅子座人說:送去修了;旁邊漂亮MM很認真的看了我一眼,同事順勢繼續說:咋回事?獅子座人接著編著說:這不那天麼,請客戶吃完飯出來,和一個大奔追尾了,MM繼續認真聽著;同事繼續裝:哎呀,那得多少錢啊,要不我給你去找找4S店的人,我認識幾個朋友;獅子座人說:哎呀不用,一個腳蹬子能值幾個錢!!MM的豆漿噴了一地。。。

 

某位乘客,登機時,空姐在機艙門口迎接,看到一位他拿著票進來就問:『請問你是哪個座的?』乘客便回答:『我是天秤座,你呢?』空姐答:『我是處女座,我是問您是哪個座位。』

 

在學校上廁所,老式蹲坑的。天秤座童鞋站起來的時候手機咕嚕掉下去了,他忙低頭看:還好,貼在坑上沒很低。就俯身正要拾起來,突然來了一條短信,嗡嗡……手機隨著一翻震動滑下深坑,留下了坑底浮上的一串氣泡!『手機我不要了,我只想知道那條短信是他媽誰發的?!』

 

生產隊買了只公驢,可是沒幾天就死了。剛好母驢發情了。生產隊的員工天蠍座就打電話去在外地出差的生產隊隊長。"隊長啊,母驢發情,可是公驢已經死了。是先買頭公驢還是等你回來?"

 

一個射手座人坐在鳥巢門口,神情沮喪。**過來問:沒買到今天滾石三十年的票?射手座人拿出兩張票。**驚訝的問他怎麼不進去。射手座人說:我本來想約暗戀的女孩子一起,打電話給她。女孩子問是什麼演唱會,結果我剛說了一個字,手機就沒電了。。。

 

一日早晨剛開門,急匆匆跑進來摩羯座童鞋,他對我說我的提款機被銀行卡吞了,我看著他很冷靜的說我說我們早上清點時少了一臺機器原來是被你的卡給吞了(同事笑瘋。。。)

 

某天,一朋友她們全家去寺廟拜佛求福,在佛前燒香許願的時候,只見她那小正太水瓶座弟弟一臉誠懇而嚴肅的鞠了一躬,向佛祖默默許願道:『請保佑奥特曼,可以打敗怪獸!』全家當場石化……

 

一雙魚男子在鬧市騎摩托撞昏了一個陌生的老漢。他驚嚇的不知所措。圍觀群眾越來越多,突然,雙魚男子抱住老漢,淚俱下的喊道:『爹,你等著我,我這就去給你找醫生。』說後,就跑掉了……老漢掙紮著憤怒的喊道:『給老子回來!』眾人紛紛感慨:『這兒子當的真孝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jami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