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聽話的功夫 】

聽的人不一定要接受,但說的人必須要承擔;
不要活在別人語言中,命運不在別人嘴臉種。

別人說的每一句,你不要每句都認真,
⋯⋯ 不管別人是不是有意,還是無意的一句話,
他講是他自己嘴巴在造化,我要不要聽是我耳朵的修養,
聽歸聽,講歸講,會聽也是一門功夫,更是一種智慧,
會講是一種藝術,也是一種學問,更是一種涵養,
如果你都接受人家的每一句話,那你的日子可就難過了,
不管別人怎麼說,與你沒有直接關係,
但與說的人有直接的關係,他必須要承擔後果,
至於我可以選擇要不要聽,那才是我自己的事。

❤ 別人送來的禮物,我不簽收的話,
那份禮物還是屬於他的。
 
相片:【 聽話的功夫 】

聽的人不一定要接受,但說的人必須要承擔;
不要活在別人語言中,命運不在別人嘴臉種。

別人說的每一句,你不要每句都認真,
不管別人是不是有意,還是無意的一句話,
他講是他自己嘴巴在造化,我要不要聽是我耳朵的修養,
聽歸聽,講歸講,會聽也是一門功夫,更是一種智慧,
會講是一種藝術,也是一種學問,更是一種涵養,
如果你都接受人家的每一句話,那你的日子可就難過了,
不管別人怎麼說,與你沒有直接關係,
但與說的人有直接的關係,他必須要承擔後果,
至於我可以選擇要不要聽,那才是我自己的事。

❤ 別人送來的禮物,我不簽收的話,
那份禮物還是屬於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jami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