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董明洙:誰要是說這4句話,我就立即解雇他! ___ 想要做個有錢人

http://happytifywin.com/docN2NMUGc1a3RpM0U9/3301 

一、這事不歸我管
二、我不知道
三、他不在
四、這沒有辦法

 

 

智慧女王 2017-10-21
 
 

董明洙的脾氣大家都知道,下屬犯了一點錯誤,她都會無情的批評,即使記者拍攝,她也不會畏懼。

有人說她是靠脾氣成功的,但董明洙的成績是有目共睹的。

發不發脾氣其實無關緊要,重點是態度和工作能力。

董明洙曾經說過說,誰說這4個字,我直接辭退他!工作場所的每個人都應該看看它。

一、這事不歸我管

有一次,董明洙走進工廠,感覺溫度不對,就詢問車間領導:今天的溫度不對勁呀。

車間領導說:老闆,這件事不歸我管。董明洙火冒三丈,不歸你管你,那你是幹什麼的!

如果每個人在工作場所遇到事情,先學會怎麼甩鍋,企業如何才能得到發展?

 
 

二、我不知道

一個好公司,雖然員工各司其職,但知道彼此的責任。跨部門合作直接決定了公司是否有做大事的基礎。

你不能做,但不能不理解;你可以不理解,但不能不知道誰理解。

如果你對待顧客,都擺出一副置身事外的態度,這種冷漠,將直接導致了顧客的不信任和失落,未來將會產生無止境的煩惱。

 

三、他不在

有時客戶想諮詢或解決問題,相關人員由於各種原因不能接聽電話,接聽電話的人很煩不願意接待,直接來一句:他不在。

對於客戶而言,您代表的就是公司,你是公司的一部分,難道他不是你就不能解決了嗎?

接聽電話的人應該向顧客保證,詢問所需,看到緊急情況,立即找到其他人,或將其傳遞出去。

 

四、這沒有辦法

有時客戶反映問題,或要求,他希望你能很快找到解決方案。

這原本就在你的責任範圍內,如果對客戶的回答是這樣的一句話,直接將客戶的信任和滿意降到了爛泥中,很影響了公司的形象。

特別是對銷售而言,難得得到這種機會,被豬隊友搞砸了。有時候,客戶提出一件事,希望你做到,

你第一時間不是去回答可不可以做到,而應從全面需求出發,分析需求的真實目的,以達到是否有更好的解決方案。

 

 

先瞭解需求,才能有一個解決方案,沒有這沒有辦法這樣的回答。

董明珠的厲害之處就是不逃避,應該熟記的必須牢記於心,勤能補拙,

給客戶提供最高品質的使她能夠源源不斷地信任你。

你在職業生涯中聽到過這四句話嗎?

董明珠:對自己狠一點!

董明珠:對自己狠一點!

1、普通員工也要對企業負責

我覺得作為一個人,一定要有做人的原則,就是要對別人負責任,你是這個企業的員工,你要對你的企業負責任。

 

2、權力是用來謀公的,不能謀私

一個人擁有權力的時候,這個權利不是為自己和家人服務的。

3、管理團隊要在自律的基礎上嚴要求

員工是很可愛的,他沒有權力,他是被動的。而我們的幹部是風,風往哪裡吹,草就會往哪邊倒。

4、被認可與尊重不是錢能換來的

一個人一定要有追求,不要光考慮眼前的利益,或者說不要為錢而活。人生最大的價值,不是在於你多麼富有,而是你回頭看的時候,問心無愧,那才是真正的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jami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