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最討厭的女生類型」就是...  ___  udn / OOPS! 新鮮事

 

http://oops.udn.com/oops/story/6700/2193545

 

是在說妳嗎?女生「最討厭的女生類型」就是...

 

小編覺得男人的友情是不打不相識,不過女人之間的友情,我怎麼看都搞不清阿~明明前幾天還是發文互捧的好閨蜜,過一陣子就變成撕破臉的互相封鎖,這到底是在演哪齣阿??古有言:同性相吸,異性相斥,”男生看女生”和”女生看女生”的觀點似乎不太一樣,到底在女生眼中哪些行為會被列入同性之間的黑名單呢??PTT女版就掀起熱烈的討論啦!

 

→→→愛抱怨

“挑撥離間 裝成朋友其實在背後說你八卦閒話 天天跳針抱怨別人的感情跟人生 只要沒特別來惹我 沒事也不會去討厭她“

我覺得特別容易看別人不順眼愛批評的人多半都很難相處

 

→→→假面女

表面裝得很要好,實際上在你不知道的地方偷婊你

“很假,到處跟人哭哭討拍好像自己最可憐最善良都被欺負的女生,然後明明是自己時間安排不當上班不上班到處交朋友聊天,加班又愛哭哭打卡讓大家拍拍稱讚她好認真好棒棒的女生“

“跟你裝大方私底下搶男友的QAQ親身感受.. “

搶別人男友的女生..私下和你男友曖昧的

 

→→→愛取暖

“享受特權還要到處靠妖自己很辛苦“

“跟另一半吵架愛在臉書公開討拍。“

討厭整天討拍的人 天氣不好也可以發個文那種

“一直發討拍文,問了又說沒事的,之後又發一篇說"我說沒事你怎相信了呢"之後問怎了,又說沒事了的女森“

愛發愛情友情感嘆文,但下面留言都回沒事,不然就私:) 以為自己是蛇哦

 

→→→假掰討讚

“討厭假掰的,就是上傳不相關的相片實際是要人誇贊身材之類的,超假==“

“還有喜歡秀身材體重 明明很瘦卻要說"胖了" 讓別人誇的“

“一直自拍的女生 整支手機裡都是千篇一律的自拍照“

“喜歡裝自己是公主的 滿口"我是公主耶~" ...讓人想罵髒話“

用修圖拍和本人不像的照片,要大家都稱讚她,說實話就馬上被封鎖的

還有fb無論文章內容是什麼,照片都是自拍照,甚至上傳哭哭照的

“每天曬美食曬老公曬戰利品+曬出國+自拍.. “

愛炫耀真的很討厭是多怕大家不知道你家多有錢

“我討厭用第三人稱稱呼自己的女生“

 

→→→裝笨

“討厭裝笨的…什麼事都要問別人,遇到事情就會說 我是問某某人的阿~“

“裝笨...在某些時候又變成大姐頭的雙面人“

“嬌滴滴裝弱小毫無行為能力那種“

裝柔弱 對男生明顯態度撒嬌 裝白癡裝笨讓男生幫忙 一張嘴到處說人家八卦 拉攏別人聯合排擠其他人

“需要人陪 黏踢踢沒主見的超討厭“

很高的胖女(175cm↑),裝可愛的叫男同事幫她開飲料罐= =

“穿超短快看到賴扣的迷你裙,跟男生講話嗲聲嗲氣,說自己很man,一直找帥哥討論黃色笑話,說聽不懂要對方解釋給她聽。“

 

→→→吃東西也要裝

“裝大胃王或裝小鳥胃的“

我朋友說她是需要被餵食的寵物型,我就超級想扁她

“愛裝小鳥胃,吃四個鍋貼就很飽了??阿當初一起去吃燒烤時有吃那麼少嗎 呵呵呵“

 

 

 

→→→女豬哥

最不喜歡看到男人就靠過去,撒嬌裝可愛樣樣來的女孩子或是女同事,揪不出去男同事一揪就走的女版豬哥

“母豬型 把別人當工具人卻覺得無感的人“

“還有平常聊天大聊男友 在男同事面前卻絕口不提男友甚至意圖隱瞞的女生“

“討厭非常重色輕友的女生... “

“不屑 裝清高說痛恨曖昧 自己有男友還跟曖昧對象抱著睡覺的puma 噁心至極“

討厭明明有男友臉書卻掛單身的女生!!說什麼不想讓家人知道==

 

→→→自以為大辣辣

“綠茶婊 還說自己大喇喇 去他的大喇喇 假!“

做作卻說自己大剌剌

“自稱大剌剌的“

“滿口髒話自以為大剌剌“

 

女生自以為男生會買單的行為,在同性眼裡明明白白知道那就是”做作、偽裝”,所以特別恨得牙癢癢的吧!!!

不過更讓小編覺得不可思議的是,女生在FB上不都會捧來捧去嗎?

原來按讚背後的內心話竟然這麼多…果然是女人心海底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jami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