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我是歌手 林志炫全部歌曲演唱版 (剪掉了介紹訪問)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VFAyEAlNDU

 

 

1.沒離開過 (I Surrender 中文版) 林志炫
作詞:Louis Biancaniello, Sam Watters
作曲:Louis Biancaniello, Sam Watters
中文詞:樓南蔚

我曾愛過 也失去過 嘗過愛的甜與澀
擺脫命運的捉弄 我知道我要什麼
有一份難言的感動 用所有情緒揉合
何必再無謂的思索 這世界有什麼好值得 如果沒有你

我眺望遠方的山峰 卻錯過轉彎的路口
驀然回首 才發現你在等我 沒離開過
我尋找大海的盡頭 卻忽略蜿蜒的河流
當我逆水行舟 你在我左右 推著我走

I know 我太富有 因為愛滿足了所有
生命中每個漏洞 你都用真心補縫
Right now 就從這一刻 我要擁你在懷中
給你加倍的溫柔 為你唱一首專屬的情歌 請聽我說

我眺望遠方的山峰 卻錯過轉彎的路口
驀然回首 才發現你在等我 沒離開過
我尋找大海的盡頭 卻忽略蜿蜒的河流
當我逆水行舟 你在我左右 推著我走

喜怒哀樂 捆綁我的 都不再算什麼 Baby
讓我的世界 以你為軸 快樂妳快樂 憂愁妳憂愁

我眺望遠方的山峰 卻錯過轉彎的路口
驀然回首 才發現你在等我 沒離開過
我尋找大海的盡頭 卻忽略蜿蜒的河流
當我逆水行舟 你在我左右 陪著我走

Right here right now 讓我們一起抬起頭
迎接愛 降落 陽光證明這並不是一場夢
Right now 閉上眼用心去感受
有一個聲音 它說愛情 沒離開過

 

 

2.我是歌手 20130222 林志炫《煙花易冷》

 在此與網友們分享的是,此首《煙花易冷》其歌詞故事背後之典故出處源於《洛陽伽藍記》­。《洛陽伽藍記》是一部集佛教典故、文學筆觸、與朝代歷史,以及地理人文於一身的千古­名著,為北魏人楊衒之所撰,成書於東魏孝靜帝時(西元547年)。正因其獨特近似近代­紀錄片的史觀,使得《洛陽伽藍記》與《水經注》、《齊民要術》等合稱北魏百年來三大奇­書之一。《煙花易冷》所描述的正是一千五百多年前楊衒之筆下那個盛極繁華後傾塌頹圮的­千年古都洛陽城中,一名皇家將領與其所傾慕之女子間的愛情故事。該名將領因緣邂逅女子­後,倆人一見鍾情並且私定終身,此時將領卻被朝庭徵調至邊境征戰,在連年的兵荒馬亂中­,帝都洛陽已淪廢墟,殘破不堪,最後女子苦守將領不遇後,落髮為尼,待將領歷經風霜歸­來尋至女子所出家的伽藍古寺,但卻人事已非,塵緣已盡。就在雨夜的古寺中,倆人相望無­語,感嘆著世間的繁榮就如同璀璨的煙花般易逝!   
文\方文山

 


煙花易冷(原唱:周杰倫)
作詞:方文山
作曲:周杰倫
編曲:黃雨勳(夢想之翼)

繁華聲 遁入空門 折煞了世人
夢偏冷 輾轉一生 情債又幾本
如妳默認 生死枯等
枯等一圈 又一圈的年輪

浮屠塔 斷了幾層 斷了誰的魂
痛直奔 一盞殘燈 傾塌的山門
容我再等 歷史轉身
等酒香醇 等妳彈 一曲古箏

*雨紛紛 舊故里草木深
我聽聞 妳始終一個人
斑駁的城門 盤踞著老樹根
石板上迴盪的是 再等

雨紛紛 舊故里草木深
我聽聞 妳仍守著孤城
城郊牧笛聲 落在那座野村
緣份落地生根是 我們

聽青春 迎來笑聲 羨煞許多人
那史冊 溫柔不肯 下筆都太狠
煙花易冷 人事易分
而妳在問我是否還 認真

千年後 累世情深 還有誰在等
而青史 豈能不真 魏書洛陽城
如妳在跟 前世過門
跟著紅塵 跟隨我 浪跡一生

Repeat *

雨紛紛 舊故里草木深
我聽聞 妳始終一個人
斑駁的城門 盤踞著老樹根
石板上迴盪的是 再等


雨紛紛 舊故里草木深
我聽聞 妳仍守著孤城
城郊牧笛聲 落在那座野村
緣份落地生根是 我們
緣份落地生根是 我們

伽藍寺聽雨聲盼 永恆


3.Opera

 

 

4.你的眼神


作詞:蘇來
作曲:蘇來

像一陣細雨 灑落我心底 那感覺如此神秘
我不禁抬起頭看著你 而你並不露痕跡
雖然不言不語 教人難忘記
那是你的眼神 明亮又美麗
啊...... 有情天地 我滿心歡喜

 

 

5.Making Love Out Of Nothing At All---Air Supply
(Jim Steinman)

I know just how to whisper,
and I know just how to cry;
I know just where to find the answers;
and I know just how to lie.
I know just how to fake it,
and I know just how to scheme;
I know just when to face the truth,
and then I know just when to dream.
And I know just where to touch you,
and I know just what to prove;
I know when to pull you closer,
and I know when to let you loose.
And I know the night is fading,
and I know that time's gonna fly;
and I'm never gonna tell you everything
I've got to tell you,
but I know I've got to give it a try.
And I know the roads to riches,
and I know the ways to fame;
I know all the rules
and then I know how to break 'em
and I always know the name of the game.

But I don't know how to leave you,
and I'll never let you fall;
and I don't know how you do it,
making love out of nothing at all
(Making love)
out of nothing at all,
(making love)
out of nothing at all,
(making love)
out of nothing at all,
(making love)
out of nothing at all,
(making love)
out of nothing at all
(making love)
out of nothing at all.


Every time I see you all the rays of the sun
are streaming through the waves in your hair;
and every star in the sky is taking aim
at your eyes like a spotlight,
The beating of my heart is a drum, and it's lost
and it's looking for a rhythm like you.
You can take the darkness from the pit of the night
and turn into a beacon burning endlessly bright.
I've got to follow it, 'cause everything I know, well it's nothing till I give it to you.

I can make the runner stumble,
I can make the final block;
And I can make every tackle, at the sound of the whistle,
I can make all the stadiums rock.
I can make tonight forever,
Or I can make it disappear by the dawn;
And I can make you every promise that has ever been made,
And I can make all your demons be gone.

But I'm never gonna make it without you,
Do you really want to see me crawl?
And I'm never gonna make it like you do,
Making love out of nothing at all.

(Making love)
out of nothing at all
(making love)
out of nothing at all
(making love)
out of nothing at all
(making love)
out of nothing at all
(making love)
out of nothing at all
(making love)
out of nothing at all
(making love)

 

 

6.夜夜夜夜---齊秦
作詞:熊天平
作曲:熊天平

想問天你在那裡
我想問問我自己
一開始我聰明  結束我聰明
聰明的幾乎的毀掉了我自己
想問天問大地
或著是迷信問問宿命
放棄所有  拋下所有
讓我飄流在安靜的夜夜空裡
你也不必牽強再說愛我
反正我的靈魂已片片凋落
慢慢的拼湊  慢慢的拼湊
拼湊成一個完全不屬於真正的我
你也不必牽強再說愛我
反正我的靈魂已片片凋落
慢慢的拼湊  慢慢的拼湊
拼湊成一個完全不屬於真正的我
(music)
想問天問大地
或著是迷信問問宿命
放棄所有  拋下所有

讓我飄流在安靜的夜夜空裡
你也不必牽強再說愛我
反正我的靈魂已片片凋落
慢慢的拼湊  慢慢的拼湊
拼湊成一個完全不屬於真正的我
你也不必牽強再說愛我
反正我的靈魂已片片凋落
慢慢的拼湊  慢慢的拼湊
拼湊成一個完全不屬於真正的我
你也不必牽強再說愛我
反正我的靈魂已片片凋落
慢慢的拼湊  慢慢的拼湊
拼湊成一個完全不屬於真正的我
我不願再放縱
我不願每天每夜每秒飄流
也不願再多問再多說再多求我的夢
我不願再放縱
我不願每天每夜每秒飄流
也不願   再多問再多說再多求
我的夢

 

 

7.回家+斷了線

回家(原唱:順子)

作詞:順子
作曲:順子

我還不明白 為什麼你離開了我
沒有你的電話 沒有一封信
我每天晚上在這裡 那裡也不想去
可是 我好愛你 我覺得我會離不開你
可惜 我丟了你 慢慢我的眼淚留下來

回家 回家 我需要你
回家 回家 馬上來我的身邊
Oh~Hm~~Yeah

別再哭 就讓他走 再多痛苦的等候 相信我也能承受
閉上眼 不再留戀 你卻一遍又一遍 出現在想你的夜
別說 不會有結果 永遠永遠 別說分手
而你 又怎麼能夠 就這樣的放手 一去不再回頭

Be here, just be there, my one and only love
回家 回家 我需要你 Woah~

回家 馬上回家 我需要你
回家 回家 馬上來我的身邊
Be here, just be there, my one and only love
回家 回家 馬上來我的身邊

 

 

 

斷了線(原唱:柯以敏)

 
作詞:樓南蔚
作曲:鮑比達
編曲:鮑比達

要我放棄你 也放棄我生命
說怎麼愛 怎麼散 卻不能放 不能忘情
你就瀟灑的離去 留我徘徊在原地
一心癡癡的等你 再意外的向我靠近

要我忘了你 也忘記我自己
輸了愛情 輸了紅顏 也失去面對的勇氣
無法挽回的決定 你卻能說的婉轉
一句句 深深刺痛我心底

斷了線 分隔你我的天 我只能遠遠看著你
自由出沒雲彩間 一直到模糊了我的雙眼
淚水連成線 又牽動心頭傷 當我已習慣你不在身邊
欺騙自己容易 但相思卻難沉澱

這斷了的線 帶你到天邊 看著你
自由出沒雲彩間 一直到模糊了我的雙眼
淚水連成線 又牽動心頭傷 當我巳習慣你不在身邊
說不愛你容易 卻逃不過夜的眼

 

 

8.Easy Lover 林志炫+蕭敬騰

(原唱:菲爾柯林斯)

Easy Lover
Lyrics:Phil Collins Music:Bailey Arranger:East

Easy lover
She'll get a hold on you believe it
Like no other
Before you know it you'll be on your knees
She's an easy lover
She'll take your heart but you won't feel it
She's like no other
And I'm just trying to make you see

She's the kind of girl you dream of
Dream of keeping hold of
You'd better forget it
You'll never get it
She will play around and leave you
Leave you and deceive you
Better forget it
Oh you'll regret it

No you'll never change her, so leave it, leave it
Get out quick cos seeing is believing
It's the only way
You'll ever know

Easy lover
She'll get a hold on you believe it
Like no other
Before you know it you'll be on your knees
She's an easy lover
She'll take your heart but you won't feel it
She's like no other

And I'm just trying to make you see

You're the one that wants to hold her
Hold her and control her
You'd better forget it
You'll never get it
For she'll say there's no other
Till she finds another
Better forget it
Oh you'll regret it

And don't try to change her, just leave it, leave it
You're not the only one, ooh seeing is believing
It's the only way
You'll ever know, oh

No don't try to change her, just leave it, leave it
You're not the only one, ooh seeing is believing
It's the only way
You'll ever know, oh

She's an easy lover (she's a easy lover)
She'll get a hold on you believe it (get a hold on you)
(She's) like no other
Before you know it you'll be on your knees (you'll be down on your knees)
She's an easy lover
She'll take your heart but you won't feel it (you won't feel it)
She's like no other
And I'm just trying to make you see (trying to make you see)

 

 

9.浮夸

國語版

浮誇

作詞:樓蘭蔚
作曲:C.Y. Kong
專輯:one take

夜晚星空你只看見最亮的那顆
人海中你崇拜話題最多最紅的那個
誰不覬覦著要站在舞台中央
光環只為我閃爍
散場後落幕後誰關心你想什麼
誰在乎你做什麼
誇張不是罪過
能滿足空洞乏味的生活
那飛毯的眼那議論的口
消遣了每一次茶餘飯後

難道非要浮誇嗎
不為是非與真假
拼排場包裝比身價誰說真心話 
誰說真心話只要畫面夠驚訝
只要內容夠爆炸
一張嘴開出了天花嬉笑怒罵
只能在夜裡鏡子前偷偷講實話

你喜歡我不喜歡我是你的自由
我只是希望在某些時候抓到你耳朵
為音樂夢想唱出第一個音符
從此就沒放棄過
主觀的客觀的旁觀的攔阻太多
好壞要自己承受
所以我要歌頌
讓情緒釋放在歌聲之中
選擇雖然多好歌有幾首
能夠去感動人給些什麼


難道非要浮誇嗎 不為是非與真假
憑排場包裝比身價誰是大贏家
誰是大贏家只要畫面夠驚訝
只要內容夠爆炸
一張嘴開出了天花嬉笑怒罵
只能在夜裡鏡子前偷偷講實話


幸運兒不是我 因為我選擇的路很難走
如果夠出色 卻不能出頭
至少也做到沒第二個我
難道非要浮誇嗎 內心也曾很掙扎
一個人努力的時候 有誰看見嗎
有誰知道嗎 唱到思緒都融化 
唱到聲音也沙啞
說是我著了魔也好 
瘋了也罷
若不能揮灑
算甚麼 歌唱的玩家

 

看著我正在為你發光 
何不合胃口 都請欣然接受吧 
下一刻要為你擦出火花

 

 

粵語版

陳奕迅

浮誇
作詞:黃偉文
作曲:C Y Kong

有人問我 我就會講 但是無人來
我期待到無奈 有話要講 得不到裝載
我的心情猶像樽蓋 等被揭開 咀巴卻在養青苔
人潮內 愈文靜 愈變得 不受理睬 自己要搞出意外

像突然 地高歌 任何地方也像開四面台
著最閃的衫 扮十分感慨 有人來拍照要記住插袋

你當我是浮誇吧 誇張只因我很怕
似木頭 似石頭的話 得到注意嗎
其實怕被忘記 至放大來演吧
很不安 怎去優雅
世上還讚頌沉默嗎
不夠爆炸 怎麼有話題 讓我誇 做大娛樂家

那年十八 母校舞會 站著如嘍囉
那時候 我含淚發誓各位 必須看到我
在世間 平凡又普通的路太多 屋村你住哪一座
情愛中 工作中 受過的忽視太多 自尊已飽經跌墮

重視能治肚餓 未曾獲得過便知我為何
大動作很多 犯下這些錯
搏人們看看我 算病態麼

你當我是浮誇吧 誇張只因我很怕
似木頭 似石頭的話 得到注意嗎
其實怕被忘記 至放大來演吧
很不安 怎去優雅
世上還讚頌沉默嗎
不夠爆炸 怎麼有話題 讓我誇 做大娛樂家

幸運兒並不多 若然未當過就知我為何
用十倍苦心做突出一個 正常人夠我富議論性麼

你叫我做浮誇吧 加幾聲噓聲也不怕
我在場 有悶場的話 表演你看嗎 夠歇斯底里嗎
以眼淚淋花吧 一心只想你驚訝 我舊時似未存在嗎
加重注碼 青筋也現形 話我知 現在存在嗎

凝視我 別再只看天花 我非你杯茶
也可盡情地喝吧 別遺忘有人在為你聲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jami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