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生嘆息!

 

有一個不是漂亮的女孩子喜歡上一個帥帥的男孩子
>
女孩子鼓起勇氣和他表明自己的心意
>
那個男孩子是這樣回答的
> "
其實我對妳一點意思也沒有,可是不應付妳一下,大家都以為我是個很殘忍的人.
>
妳喜歡我的這件事讓我覺很困擾
,
>
所以如果妳為好的話,希望妳以後不要再出現在我面前
"
>
那個女孩子很難過
.....
>
她回家的時候走到一座橋,她在橋上

>
希望神能讓她變的更漂亮,讓他喜歡她,這是她唯一能做的事
>
結果沒想要這座橋是有精靈的,精靈出現在她面前實現了她的願望
>
第二天,那個男孩子就向她表白了,他說他從出生起就愛上她了,
>
求求她和他交往,他也己經和之前的女朋友分手了,只要她一點頭
,
>
他保證他這輩子只愛她一個人

>
這本來是她夢寐以求的事,可是她卻猶豫了....她說她考慮一下
>
於是她又回去問那個精靈
> "
這個魔法什麼時候會消失?"她問
> "
不會消失"精靈回答
> "
他會愛我一輩子嗎?"她問
> "
他會愛妳一輩子"精靈回答
> "
他會愛我一輩子..............我會愛他一輩子嗎?"她問
> "
我也不知道"精靈回答
>
於是女孩子拒絕了男孩子......


>
....連自己的心都掌握不住,又怎麼希望能夠掌握住別人的心呢

>
擁有的東西掌握不住
>
而未曾擁有的東西,感覺起來卻又是那麼的真實
>
>
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生幸福
>
對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場心傷
>
錯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段荒唐
>
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生嘆息
>
>      
誰說人世間不是如此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jami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