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捷運鬧的笑話... 

 

我雖然也是道地的台北人

而且天天搭捷運上下班喔

有一天不知道哪根筋不對了

我站在月台邊等車


遠遠看到一班捷運正要駛進站


我居然還招手耶)))))))


後來覺得真是糗斃了


就把舉的高高的手

 

很不自然的折下來撥撥頭髮...........

我一輩子都忘不了最前面駕駛員

 

忍著不笑痛苦扭曲的表情:P


***********************************************************

★真的ㄇㄟ ??太離譜了吧

台灣的城鄉差異有這麼嚴重ㄛ??

話說他們剛成為淡大新鮮人時,有一天他們一票人去搭捷運,

他們同學之中有個人可能是從南部上台北讀書,

 

沒搭過捷運。

就在他們一群人幾乎都上車了,

 

就剩下那位同學而已,

當他兩腳跨進車廂後,剛好聽到

 

 " 嗶嗶嗶嗶"

 

的列車要關門的警告聲,

他想說:  " 哇咧靠夭,超重了  " 

就在車門快要關上時,他居然跳了出去。

結果就醬子目送著我表妹他們離開!

******************************************************************

捷運最神奇的地方不只如此,上次我坐淡水線.

有一個中年婦女坐到劍潭站,沒想到快到站時,


她按下了門邊的緊急聯絡按鈕

然後,駕駛司機就很緊張的問:

 

請問有什麼事嗎 ?" 

沒想到她竟然說

 

司機我下一站下車" 

害全車的人都快笑翻了

淡水線真是神奇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jami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