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五則賤賤的簡訊
>
> 第一則
>
> 我輕輕的讓你躺到床上,輕輕的拉開你的褲子
> 輕輕的脫掉你的內褲,輕輕的吻你的臉龐,
> 然後輕輕的對你說:寶貝,換個姿勢,
> .
> .
> .
> 來換尿布了!
>
>
>  _____
>
>
> 第二則
>
> 還記得那個特別的夜晚嗎?我倆面對面的坐著,互相輪流著摸來摸去,
> 就這麼的摸著...摸著...,突然妳大叫一聲
> .
> .
> .
> ..........我胡了!!
>
>
>  _____
>
>
> 第三則
>
> 忽然間與你偶遇,慌亂的我不知所措.你那雙含情脈脈的雙眸,我無法迴避.
> 我明白你的心,我拼命跑開你卻緊緊相隨.
> 我哭喊著:
> .
> .
> .
> .
> 誰家的狗啊.沒人管啦!
>
>
>  _____
>
>
> 第四則
>
> 在這冷冷的夜裡,心中想的是妳,
> 只想告訴妳一句話,但怕告訴了妳,朋友都做不成,但無法壓抑心中的衝動,只想告訴
> 妳...
> .
> .
> .
> .
> 晚了,該睡了, 別再看簡訊了!
>
>
>  _____
>
>
> 第五則
>
> 小龜是學校的籃球隊裡的神射手,隊友當然都會傳球給他,但是每次他拿到球總是引起
>
> 全場的狂笑,你知道為甚麼嗎?
> 因為大家都說:
> .
> .
> .
> .
> 『 小龜投! 小龜投!』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jami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