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個能為別人著想的好人,福報還是會回到自己身上~ ___ 美麗日報

 

http://www.bldaily.com/truth/p-269129.html   

 

在我決定做一個更好的人後,20年無法擺脫的「強迫症」(OCD)也跟著消失了

 

在我決定做一個更好的人後,20年無法擺脫的「強迫症」(OCD)也跟著消失了

 
(圖片來源:網絡照片;美麗日報合成)

在家庭度假之後,來自加州、27歲的會計師莎莉·阿普爾特很幸運的發現了一種治好強迫症(OCD)的神奇方法。她罹患強迫症已經20年了,深以為苦,但始終無法獲得改善。

在接受電視台的採訪中,她分享了這個不用花上一分錢的治病秘笈。

從小患有恐懼症

很奇怪的,我從出生之日起,就生活在恐懼中。小時候我不給其他人抱,經常被噪音嚇到。再大一點,我害怕的事情更多了,比如:細菌、人群、食物、成天害怕我的絨毛玩具腐爛。我因此常在半夜驚醒。

「從標誌、標籤到說明書或封面,如果我看到它,我很想閱讀它。」(圖片來源:網絡照片)

12歲時,我的家人帶我去醫院,希望能夠減輕我日益嚴重的恐懼症。

前一、二年,醫師開的藥發揮了作用,但到我15歲時,恐懼症竟然發展為強迫症(OCD)。我發現我控制不了自己,更無法掌握害怕的思想,這是最最恐怖的事情。

比如:我去任何地方,一定要逐字逐字的閱讀眼睛所看到的字,從標誌、標籤、甚至是說明書、封面等等。否則的話,我就整個人焦慮不安,無法安定下來。

我很幸運,因為父母讓我在家自學,如果我進了學校,不知道會如何恐懼?我在家裡,就整天低頭看著地板,避免看到任何字。

藥物對身體有害,讓人成癮,但每年我都必須調高劑量,吃進去愈來愈多藥物中的化學物質。我不希望這樣,但我不敢不吃藥。

醫生會將藥物的劑量加倍來控制它(圖片來源:Pxhere)

有一次,連著兩天我都忘了吃藥,我開始控制不住我的脾氣,整日暈眩,難受的不得了。「但藥物並沒有治癒我的強迫症,即使我吃了二倍劑量的藥物。」

我的繼母在我18歲時,幫我申請了殘疾人的社會援助,她擔心我找不到工作。

假期改變了我的命運

在我滿19歲的那年,我和父母、姐姐一起去了阿拉斯加度假。

除了玩得很開心之外,我注意到媽媽似乎與以前不一樣,活力滿滿,並不感到疲累。

我們一起穿過一條大冰川,前往探索洞穴,走完所有的旅遊景點,媽媽沒有半點怨言,一路上也沒有喊說要減肥、不吃美食,或拿出保健產品來補充體力。

她就像一個完全不同的人。

莎莉(右一)與媽媽、姐姐在2010年07月前往阿拉斯加度假。

為什麼我覺得奇怪呢?因為媽媽患有1型糖尿病,還有慢性纖維肌痛,身體骨骼經常的疼痛,所以她經常會很疲累,更不要說前往遠方旅遊了。

我們之前跑去參觀加州最高的福里斯特希爾大橋(Foresthill Bridge),我想爬到橋下的峽谷,去看河流。

我與姊姊剛剛沿著峽谷爬了一小段,媽媽就直喊不行,我們失望極了,但為了媽媽,我們還是回去了。媽媽牢牢抓住我們的肩膀,然後我們一人一邊,把她攙扶著回去。

因此,當我這次見到媽媽時,大大的吃驚。媽媽告訴我,因為她修煉法輪大法(又稱法輪功),體力非常好。

法輪功?媽媽告訴我,這是一種古老的中國打坐練習,有助於改善身心,她只練習幾天,健康狀況就好多了。幾個月後,我們又到了大橋那兒,路途陡峭,但她竟然不靠我們,就能自行來回。

在目睹法輪功展現的神奇時,我決定馬上練習。

我決定讓自己做到一個更好的人

法輪大法的修煉說簡單其實很簡單,就是在生活中努力實踐真善忍,要求自己做一個更好的人。

莎莉・阿普爾特與《轉法輪》,這是一本解釋法輪大法原理的主要書籍。
莎莉・阿普爾特正在練習法輪功的第五套功法。

 我從法輪大法學到的第一件事,就是改善心性,找到自己的缺點,然後昇華自己。

例如,過去當我被分配到做家事時,我就開始抱怨,因為總感覺很麻煩,會埋怨家人把家裡弄得亂七八糟,讓我很難收拾。

在學習了寬容、同理心,並為他人著想之後,當我洗碗、打掃浴室或幫忙別人時,我不再抱怨了,覺得能為別人做點事情,不但快樂還很幸福。

莎莉・阿普爾特正在練習法輪大法的第二套功法。

有天,我和爸爸起了爭執,我認為他不尊重我,但我很快想到法輪大法所教導我的是:要先看自己問題出在哪?不是看別人問題出在哪?於是我向爸爸道歉,並想到自己應該如何改變。

爸爸微笑的抱著我,我們之間的矛盾立即得到了解決,這就是大法要我們「向內找」的力量。

過去,我還常頂撞繼母,我們二人個性合不來,自從修煉法輪大法以來,我學會了慈悲、關心並為他人著想。我與繼母的關係也得到了顯著改善,現在我們都非常喜歡對方。

從修煉開始,每遇到矛盾之時,我總是查找自己的錯誤,並盡量遵循「真、善、忍」來表現。我意識到自己處理衝突的方式與過去完全不同,我真的改變了。

結果令人震驚,修煉大法真的有助於靈魂的昇華,我變成一個更好的人。

治好疾病,我成了一個快樂自由的人

目前我27歲,生活因為法輪大法而更加美好,是我過去難以想像的。

踏入修煉開始,折磨我近20年的強迫症消失了!有了健康的身體後,我寫信給政府社工員,讓他們取消我的殘疾社會援助福利,以讓給其他更有需要的人。我現在一家電子公司擔任會計工作。

我相信,我的故事將為所有絕望的人帶來希望。

當我和家人一起去阿拉斯加度假時,獲得了一份大禮,當你正在閱讀這篇文章時,也許你也會獲得那份大禮

我希望,我的故事幫助你了解真善忍的力量,並理解為什麼修煉大法,改變了世界上數億人的生活。

如果你覺得此文章有用,請幫忙分享,也許有人正在等待奇蹟來改變命運,而你就是那個善念的播種者。

2010年,莎莉・阿普爾特和媽媽在紅木加州國家公園。

法輪大法是一種修煉身心的佛家高深大法,它向人類傳遞真善忍的價值,以提高人類的健康、道德、智慧和精神。

要了解更多有關法輪大法的信息,可直接下載《轉法輪》,或點擊:big5.falundafa.org。 所有書籍、音樂、材料和其他指南都是免費提供的。

(責任編輯:妙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jami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