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正值得交往的女性不會要對方一直付出!

 

他做土水月入80K 女友竟嫌丟臉還劈腿___蘋果日報

 

2015年09月21日21:50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life/20150921/696274/%E4%BB%96%E5%81%9A%E5%9C%9F%E6%B0%B4%E6%9C%88%E5%85%A580K%E3%80%80%E5%A5%B3%E5%8F%8B%E7%AB%9F%E5%AB%8C%E4%B8%9F%E8%87%89%E9%82%84%E5%8A%88%E8%85%BF  

(新增:網友意見)

好男人沒有死光,只是他們在被傷害後會學會有所保留。有從事土水工作的網友和女友交往兩年,期間百般呵護,為了照顧女友的臉面還付出許多努力,但這一切最終還是只換得女友的無情劈腿。

有從事土水工作的網友在「靠北女友」PO文傾訴,表示自己和女友交往兩年,知道女友嫌棄自己工作後身上髒,所以下班見面時候是飆車回家,盥洗乾淨後才去接女友。為了兩人的未來,原PO每天抹壁、攪土、洗工具,一個月只休四天,從沒喊過一句苦,「因為我知道我現在存下來的錢,都會建立在我們的未來上面,我就覺得自己很有動力。」

但他也知道找工作不容易,所以雖然女友一直待業在家,他也不曾抱怨,還把每月辛苦工作八萬月薪,提撥兩萬多給她當生活費。同時為了照顧女友的臉面,忍痛吃一年泡麵,花28萬買重機,「因為妳說我那台太老土,跟妳朋友出去很丟臉。」

可惜他付出的一切,並沒有換來好結果,他日前在休假時和朋友找女友一起去看電影,卻在女友家附近看到她和一個開轎車的男人走進賓館。

「我看到只覺得我心中某種東西碎掉了 但我卻不知道是什麼…我走過去時 我永遠忘不了妳的臉,妳那平常在我心中的美麗天使形象,瞬間變得如此不值。我過去問你 這男人是誰,妳那支支吾吾的樣子,和那男的震驚的模樣,似乎不亞於我…」

原PO表示,開轎車的男子告訴他,原PO女友說自己單身,所以他們在一起一年多了。之後男子也很生氣,當他調頭離去時,原PO女友甚至還跑去挽留對方,說自己跟原PO沒關係,原PO只是個瘋子…

之後他和朋友走到公園,難過的抱住朋友一直哭,還自嘲:「我想路人大概沒看過2個大男人抱在一起還哭的跟小女生一樣吧。」而女友始終沒有解釋,連通電話也沒打。當晚他邊哭邊喝酒,還發酒瘋跳上神桌,把關老爺的水杯倒滿酒,「真是抱歉關老爺,我真的很白痴…」最後他終於醒來,發誓自己一定要活得比女友更好。

看完原PO的遭遇,有網友倒推時間:「你交往二年跟倒楣男交往一年,所以她跟你在一起有一半的時間在劈腿?還跟你在一起?難怪不工作,她的工作就是在跟你領錢啊。告訴男人,吃飯付錢可以,沒娶之前別給零用錢,不然就是幫人養老婆…」

其他網友則紛紛對原PO表示同情:「全世界的好男人不是死光了,而是被婊子玩壞掉了」、「幹 ,這樣她還要劈腿,原PO你值得更好的」、「請不要放棄,你會遇到好女孩的。」,還有人安慰他:「加油吧,男人會跟著年齡增值的。」

 

 



本則消息在《蘋果》刊出後,也引起許多網友回應:「擺脫這種女人根本該辦桌慶祝好嗎?」、「認真覺得師傅下一任女友真是太他媽幸福」、「兄弟,恭喜你脫離苦海了,一個月8萬的你,可以再找一個比她漂亮,溫柔的女生了。」

有網友表示,「專業技術有啥好丟臉?不偷不搶的有啥好怪的。」但也有人無奈回文:「是嗎?我是拆鷹架的,人家看到我們全身髒兮兮像看到鬼一樣…」

此外還有許多土水師傅的另一半為原PO打氣:「我男友也是做土水的,我假日還跟他去工地玩沙勒!」、「我老公也是做工地的,我還因為我爸瞧不起當場嗆他(他認為工地是靠勞力賺錢而不是頭腦)最後還不顧一切跟老公結婚了呢!」、「我老公也是做土水,我才不會覺得丟臉ㄟ,我也有跟他做工哦!真的很累,但是錢就是那麼難賺,辛勞的,錢才會多啊!」(吳家瑋/綜合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jami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