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感情,不是相遇,是相守...___何念慈

 

謝謝你陪我走過這些年,不離不棄,包容我的不講理和壞脾氣。

多想對你說一聲感謝,卻覺得所有的語言都不足以表達這份厚重的感情。

每一次我遇到困難,每一次我想要放棄,我都堅強地走了過來,因為有你的鼓勵和陪伴。

我們也有過爭吵,但現在想想,那些吵鬧不過是歲月給我們的生活增添的一些色彩罷了,歲月纔是感情最好的見證。

想起我們相遇那年,帶著靦腆和羞澀,彼此並沒有過多的瞭解,卻也執手走過這麼多年,現在越發地離不開彼此。

雖然我們會越來越老,終有一天,會走向終點,但只要你在身邊,我不害怕,我最害怕的是你比我先走。到時我該如何習慣沒有你的生活。

雖然容顏會老去,但只要我們相知相守的心不曾改變,這份感情便還是年輕時的模樣,甚至會因歲月的磨礪更加彌足珍貴。

引用趙照《當你老了》的歌詞,送給每一對攜手走過這麼多年的愛人,歷經風雨,仍然不離不棄。
當你老了,頭發白了,睡意昏沉。
當你老了,走不動了,爐火旁打盹,回憶青春...
多少人曾愛你青春歡暢的時辰,
愛慕你的美麗、假意或真心。
只有一個人還愛你虔誠的靈魂,
愛你蒼老的臉上的皺紋...

 

11903349_1030520730321598_41067312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jami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