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空難 a MEI的關懷_我要甲你攬緊緊

音樂是一張心靈濾網

流出去的都是不要的悲傷,留下來的都是必要的快樂。

R.I.P. 所有受難者

words by DJ BOOK 陳立書

music by 張惠妹 A-mei/A-mit
 
 
 
 
 
 
作詞:江蕙 作曲:江蕙


我欲甲你攬牢牢    因為驚你半暝啊爬起來哭
我要把你摟得緊緊的  因為怕你半夜 爬起來哭

甲你攬塊心肝頭  乎你對人生袂擱茫渺渺
把你摟在心頭   讓你對人生不會再茫茫渺渺

我欲甲你攬牢牢   不免驚驚 驚見笑
我要把你摟得緊緊的 不用怕  怕丟臉

世事乎人 想袂曉  需要一個肩甲頭
世事讓人想要哭  需要一個肩膀 

我欲甲你攬牢牢   乎我陪你唱同調
我要把你摟得緊緊的 讓我陪你唱同調

分擔你的憂   你的愁甲你的哭  哭完心事著無了了
分擔你的憂   你的愁跟你的哭 哭完心事就沒了

我欲甲你攬牢牢   乎你袂驚袂擱號
我要把你摟得緊緊的 讓你不怕不再哭

往事放乎空  人生啊才有望   乎我陪你渡難關
往事放空  人生才有希望   讓我陪你度過難關

我欲甲你攬牢牢    不免驚驚  驚見笑
我要把你摟得緊緊的 不用怕  怕丟臉

世事乎人想袂曉  你需要一個肩甲頭
世事讓人想要哭 你需要一個肩膀

我欲甲你攬牢牢    乎我陪你唱同調
我要把你摟得緊緊的 讓我陪你唱同調

分擔你的憂 你的愁甲你的哭 哭完心事著無了了
分擔你的憂 你的愁跟你的哭 哭完心事就沒了

我欲甲你攬牢牢   乎你袂驚袂擱號
我要把你摟得緊緊的 讓你不怕不再哭

往事放乎空  人生啊才有望 乎我陪你渡難關
往事放空   人生才有希望 讓我陪你度過難關

往事放乎空  人生啊才有望 乎我甲你攬緊緊
往事放空   人生才有希望 讓我把你摟得緊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jami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